韓國 KOREA 首爾陽光旅遊~大韓假期 夏艷京畿五日遊 行前筆記總整理韓國 KOREA 首爾陽光旅遊~大韓假期 夏艷京畿五日遊 行前筆記總整理這酒店經紀些都是我事前上網查到的資料,再貼到WORD上重新整理,印出來一份隨身帶著採購用安城湯麵,是我這次不小心忘記購買的泡麵,回台灣才想起來膠原蛋白~~無言~~~足部電動磨皮機,我沒找到,沒買成「呂」洗髮精,我看到的是紅色包裝,就買下來了 宗家泡菜沒買,因為我在大長今的體驗館就買了整合負債二箱辣椒粉我也沒買,但有看到在銷售,因為我家很少吃辣~~買了應該也是放到壞掉吧~~UV泡沫隔離霜  玩美兩用遮瑕粉底,二樣我都沒買G2000但我都有找到銷售點,只是我不常化妝,買回來,應該只有送人的命運蜂蜜紅棗茶和減肥的那款,我也沒買,減肥那款是有點大隻,所以沒買蜂蜜房屋二胎紅棗茶沒找到,或者沒仔細看到,就忘了買牛奶的身體乳液我沒買,因為買了Q10的身體乳涼拌章魚醬找不到,沒買到巧克力買了72%的,還不錯吃烤肉食材,韓幣2800夾心水果糖和濟洲島橘子巧克力都沒找到 只有鍋粑糖沒買,其它都敗回來了~麗仁堂的人參面膜,熊熊給它忘了,沒買~MISSHA的南瓜面宜蘭民宿膜,有跟店員講我要買,結果他沒給我貨,我也忘記核對了上衣沒買,因為有點太普通了M系列 金色款BB霜我沒買,因為我買了精緻完美的紅色包室內設計裝BB霜囉雪花秀,在飛機上的免稅商品有看到,沒買~~因為那是年紀大一點在使用的 ETUDE 綠茶晚安面膜,我沒買,因為買太多面膜了~~我也只有辦公室出租一張臉~哈只有梨汁烤肉醬沒買,因為買回來也用不到其它都敗回來了人蔘沒買,因為價格高,買回家也沒人會吃巧克力沒找到這款美白貼片 我也票貼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xq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