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數學瑣事及患憂鬱老媽昨天是我們班最瘋狂的時候,除了大玩神乎其技節目,把球及彈珠滾阿滾的,結果那個不懂規則的劉X益及慢工出細活的陳xx,把這場比賽快束地結束掉,我們全班沒得玩囉! 一天的訂做禮服時間因為太充裕,所以我們同學玩牌的玩牌,嘻鬧的嘻鬧,喝到那些愛心媽媽的飲料喝到爆胃,害我中午吃泡麵吃到反胃。因為有萬人迷之一蕭X駿的媽媽送來全班麥當勞早餐,再加上同學媽媽的魯味及包子,信用貸款還有我及三位同學不約而同的飲料,這種混著喝飲料,不知是否很傷我的胃,不管!快樂的童年尾巴只剩下這一次就得離別。 呵呵! 這可是我小學記憶以來最棒的一次同樂會,同學們! 我餘興節目表演三種房地產魔術,這魔術的真相就是物理原理。 哈哈!我交代助理呂x謙解說真相後,他央求我把其中一條繩子借他回家想二天或玩兩天再還我,好同學能不借嗎? 當然,最讓我得意的事情就是我把六年九班導師出給全機車借款六年級的一題數學題目給解開,導師要求我把解法寫在黑板上給同學理解,因為有開根號及圓周率解法,我怕同學不懂,我就在一旁的空隙教導開根號是如何開?圓周率是什麼意思? 但是好多同學是一頭霧水,當鋪不過我想資優班五位同學應該會理解,或者還有少數同學知道吧! 這一題可是我前天想了一個晚上才解出來的。過去我對數學不是那麼著迷的,是因為出了國以後才開始對數學情有獨鍾,解題反而成為一種房屋買賣快樂的感覺,不知過去為何我沒發現它的樂趣呢? 孫老師說我啟蒙太慢。 哈哈! 無所謂,現在喜歡也來得及啊! 我期待明天九班老師認為解法是對的,等待中!題目如下,想解嗎? 試試看!昨天媽媽跟爸爸在土地買賣討論我們出國選手背景,不是醫生、教授、院士、竹科爸爸或老師或企業家的小孩,像我這種小康之家真是少數族群,媽媽老是煩惱我英文沒老師可以交談,如果要上英文課又得請家教,補習班通常不單一收結婚我,但是家教費用不是我們消費得起的。媽媽告訴爸爸說:昨天大學甄試一千兩百多位學生,只有一位是清寒弱勢團體,很諷刺的教育申請政策,我安慰老媽說我會自個想辦法再提昇我的英文能力,因為我過去當鋪不是一路走來都是我自己跟電視網路學嗎?我希望媽媽放心讓我自個想辦法。我媽礙於英文無法跟我溝通及教導而心慌,爸爸放手一攤的無言起身,因為媽媽又犯憂鬱了...................,我想過兩天她濾桶又會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xq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