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島生活很快---到七美已經一個多月了!這裡地方單純就九份民宿是[因為單純所以這裡的人想法也很簡單在玥鯉灣經營浮潛辦公室出租---水上活動突然一個人來跟我說---你的教練那麼多人喔租房子!----那薪水很多喔這裡海底真的很美我希望每一個來到這貸款裡的人都可以下海來看一看很多遊客告訴我----你們這裡婚禮顧問比綠島漂亮ㄝ!!!!所以我想跟很多人說可是沒有好的服務系統傢俱是不會有太多人可以享受到的這裡是一個享受原始--享受花蓮民宿孤寂的好地方想放空嗎-!!來七美找我吧!!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xq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