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滿足dear joy:我昨天才在想你呢~今天就接到妳傳給我室內設計問候的訊息~真謝謝妳了~是心有靈犀嗎?還是你也剛好在想我呀~吳哥窟哈哈!!謝謝你的關心問候~我很好~你自己也要好好的保重照顧自濾桶己喔~接完妳的簡訊~回覆給你報平安~說也怪了~~我就接到了買房子vickey打電話來問我一些事情~可真神奇了吧!我們三個小女生是酒店打工不是耳朵癢呀?不!不!不!是我耳朵癢得很~所以囉!我就看的到你農地貸款的簡訊問候~聽的到vickey的聲音~哈哈!我最幸福了~是吧!!JOY:澎湖民宿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保重喔!我等妳回來時再一起聚聚喔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長灘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襯衫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xq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