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23投稿~冰箱裝滿媽媽的愛 借款 冰箱裝滿媽媽的愛 自從搬到爸媽台北房子居住後,爸媽也開租房子始台北與台南兩邊居住,感覺如此也不錯,至少不管住哪,都有人可以照料保濕面膜的到,也讓人較為放心。 雖然我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但在媽媽的眼中,我信用貸款仍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永遠讓媽媽有擔不完的心,這也是我為人父母室內裝潢後,才漸漸體會到父母的用心。 每次爸媽要回台南哥哥家時,媽媽總會將酒店工作冰箱裝滿食物,似乎深怕我沒東西可吃,餓著了。看到冰箱滿滿食物,也看租屋網見媽媽滿滿的愛,接下來好長的一段時間,吃著媽媽準備的食物,溫暖著我濾桶的心好久好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xq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